市重点工程处驻村工作队组织学习“四事四权”工作法

作者:王海波 发布时间:2022-09-27 17:16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访问次数:4285 字体大小:

1821016643.jpg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有效推广“四事四权”工作法,2022年9月26日,市重点工程处驻槐寨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全体同志学习“四事四权”工作法。

会上,驻村工作队传达学习了市“四事四权”工作法全域试点工作动员会精神,领学了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广“四事四权”工作法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村(社区)治理的意见》。

会议指出,“四事四权”工作法是中央及省关于做好基层治理部署要求在阜阳的创造性实践,是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我市的创新性转化,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广“四事四权”工作法的意义,尊重群众首创精神,引导群众自发参与治理,有力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全面提升乡风文明。

会议强调,要以推广“四事四权”工作法为抓手,聚焦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槐寨村基层治理能力全方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