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战“疫”一线党旗红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2-09-30 15:0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2989 字体大小:

9月28日2时起,阜城三区实施疫情防控临时管控措施。面对复杂的防控形势,市重点工程处党组积极响应市委部署号召,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抓好在建项目闭环施工,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并积极支持界首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聚力抗疫,义不容辞。

1.jpg

阜阳机场扩建(航站楼)、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阜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阜阳技师学院等在建工程正处于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的关键期,体量大、施工力量投入多。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每天调度巡查,业务科室及项目办负责人常驻现场值守,督促指导参建企业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的前提下,闭环加快施工,全力保障工期。

3.jpg

位于颍州区文峰办事处奎星苑社区的安居工程小区目前属于中风险区,防控形势严峻。按照市委组织部部署,市重点工程处第一时间成立由班子成员带队的3人督导组,迅速到位,全力督导并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联系及安排志愿者卡点值守、维护秩序、信息登记、信息采集、政策宣传、防疫消杀等工作。与此同时,处于居家办公状态的23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青年职工迅速到家庭所在社区报到,带上红袖章投身志愿服务。

2.jpg

界首市的疫情防控同样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受上级委派,处业务分管领导带领业务骨干迅速赶赴界首,帮助指导隔离点建设管理工作,认真落实督查督办重点任务,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市重点工程处的力量。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