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市重点工程处下沉社区工作组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05 12:0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3016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28日早晨,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副处长王伟带领处下沉社区工作组成员于露、兰涛第一时间赶到颍州区文峰办事处奎星苑社区督导并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154825637.jpg            1758842126.jpg 

奎星苑社区分布面积大、居民多,特别是社区内的安居工程小区因出现阳性病例,属于中风险区,防控形势严峻、防控难度大。为此,处下沉社区工作组与社区负责人及时对接,突出重点,一方面从隔离管控、核酸检测、重点区域管控、宣传引导等方面开展督导工作,一方面主动上阵,工作组全员参加社区防控,并指导组建社区内市直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队,动员组织市直党员干部50多人参加志愿服务,科学安排分工,承担信息登记、卡点配送、转运物资、维持秩序、防疫消杀等任务,配合社区及医务人员做好上门核酸采集,既全力协助社区严防疫情传播,又积极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及时帮助解决群众急事难事。

124870719.jpg     423500078.jpg 

一周来,处下沉社区工作组及社区内市直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队不怕困难、冲锋在前,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用大爱筑起阻击疫情的防线。他们坚守一线防控岗位,从早到晚不间断进行疫情防控监督,宣传居家隔离注意事项,全面摸排防控隐患,时刻警惕、关注可能出现的每一个异常情况,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