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2-10-09 14:4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3727 字体大小:

1835203696.jpg

10月8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章节并组织研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在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序言,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处中心组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重点工程建设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把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以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力抓好第四季度重点工程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安全生产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持续开展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