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2-10-09 14:50 信息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访问次数:3991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21009145124.jpg

9月27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洁微电影《第99封信》《一个故事》,传达《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方案》《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围绕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等重要工作对第四季度支部党建进行总体安排,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围绕当前工程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铆足干劲,奋力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按照意识形态教育工作部署,由机关第一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作题为“浅谈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专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及如何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结合个人思考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供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