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举办“庆国庆 迎二十大”系列文体活动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2-09-26 14:50 信息来源:工会 访问次数:4429 字体大小:

e30413ef2696fa68affc62252ffac17.jpg

连日来,市重点工程处举办徒步、拔河“庆国庆 迎二十大”系列文体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展现良好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bbd8a25b1f111cf610c77f25e5562e.jpg

徒步活动由处全体干部职工及处管阜城水系综合整治(含黑臭水体治理)PPP项目党支部、中建五局阜阳机场项目党支部、中建三局阜阳中院迁建项目党支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皖北区域项目联合党支部、中建八局阜阳三院医疗综合楼项目党支部部分员工参加。大家从北三环颍河桥堤坝处集合出发,徒步行至北京东路颍河桥堤坝,沿途欣赏了处管园林项目颍河综合治理项目景观绿化工程建设成果。拔河活动以科室为组别,比赛的哨声响起,大家紧握长绳,齐心协力,铆足拼劲,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高涨。

举办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大家以健康的身心和充沛的体力投身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事业,奋力拼搏,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