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国庆假期持续开展项目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2-10-08 14:30 信息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访问次数:4197 字体大小:

ff8973382071a5928df66c214dd42df.jpg

在阜城三区实施临时管控措施期间,市重点工程处按要求迅速列出“白名单”,对符合条件的建设项目严格实施封闭管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施工,确保了重点项目正常推进。为保障封闭施工期间安全生产,按市安委会《转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立即开展隐患排查的通知》精神,成立由处领导带队,相关业务人员参加的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明察暗访等方式在国庆假期期间持续开展项目安全检查。

adae9ec15756ff629885301429a7316.jpg

检查组对阜阳机场扩建(航站楼)、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阜阳)、阜阳技师学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共精神卫生综合服务项目等“白名单”项目进行了两轮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人员是否集中管理、是否严格封闭、关键人员是否在岗履职、质量安全隐患是否排查到位等,现场交办发现问题,要求相关业务科室举一反三,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清单化闭环管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