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纪法学习周系列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2-10-11 14:41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访问次数:4772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011144140.jpg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纪法教育,增强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促进依法履职、廉洁从政,市重点工程处近期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多形式开展“纪法教育周”活动。

组织3+N专题学习。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等,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熟知党纪政纪条规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筑牢思想防线。

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廉洁微电影《第99封信》《一个故事》,学习《违纪干部忏悔录》(汇编)告诫干部职工用好手中的权利,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进行“纪法教育周”线上知识测试,利用党员活动日活动,以考促学、以考促用,进一步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切实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下阶段,围绕廉洁机关建设目标,全处将持续开展纪法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不断筑牢干部职工廉洁从政纪律防线,以风清促人和,以气正促业兴,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做好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