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2-10-17 15:5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6904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017155523.jpg

10月16日上午10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在建重点工程参建人员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做的报告。

在办公区,处领导及中层干部集中观看,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其他干部职工及在建项目参建人员在各自场所收听收看。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全体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时代课题,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判断、战略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聚焦工作实际,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