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采购,槐寨村64吨优质麦种发到村民手中

作者:王海波 发布时间:2022-10-25 16:06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访问次数:3885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025105954.jpg

“各位乡亲们,现在来村室领取麦种了。”槐寨村的广播响了起来。近期,槐寨村统一采购的64吨优质麦种发放到村民手中。

微信图片_20221025110000.jpg

小麦统一采购服务项目,是国家稳定粮食生产,促进农业发展,减轻农民负担的惠民工程,事关农民的切身利益。为认真落实好这项惠民政策,市重点工程处驻村工作队主动作为,多点发力,会同村两委全力做好小麦供种工作。在工作中,他们利用广播、微信群和现场走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统一采购麦种的优点,优惠政策措施,提高群众的认知度;认真逐户统计村民麦种需求量清单,并严格按清单发放,确保公开公正,让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21025110004.jpg

下一步,市重点工程处驻村工作队将持续以服务农业、保护农户利益为宗旨,会同村两委认真落实各项惠民惠农政策,让种粮群众真正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