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召开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阜阳)项目建设联席会议

作者:孙微 发布时间:2022-10-27 17:4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5102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21027174540.jpg

10月26日,市重点工程处、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召开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阜阳)项目建设联席会,会议总结分析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当前人员管理、设计变更等工作进行了讨论,梳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措施。

会议指出,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阜阳)项目在各部门及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会议一致认为,要形成部门间常态化联席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重要问题;要压紧压实施工、监理单位责任,紧盯既定目标任务,科学统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质量把控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阜阳)项目为年度市本级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提高我市医疗保障水平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自开工建设以来,市重点工程处严格管理、精心调度、科学组织,推动参建单位持续加大人员、材料、机械投入,目前项目建设正按序时进度持续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