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2-10-31 17:33 信息来源:徐扬 访问次数:6664 字体大小:

10月31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抓好学习,把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的主修课程,作为单位集中学习的第一课题,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常态化内容,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突出抓好宣传,利用各类载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推动二十大精神进单位、进项目;突出抓好贯彻,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特别是报告中关于“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等内容,结合实际谋深谋实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将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于成效。

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第一集《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