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观看廉洁微电影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2-11-01 17:34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804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101173519.jpg

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积极营造崇廉尚德的良好氛围,10月31日,市重点工程处集体学习组织观看廉洁公益微电影《住手》、《每一刻都有你》。

影片以鲜明的主题、生动的细节为大家展示不法分子围猎腐蚀手段和过程,以及面对诱惑时不同的选择对自身、对家人的影响,告诫大家,贪婪不仅会使自己身陷囹圄,也给亲人带来严重的心灵伤害。

通过观看廉洁公益短片,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细节严起、从小节防起,把牢“欲望关”、守住“小节关”、过好“亲友关”、净化“社交圈”,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深刻感受到清廉是一种力量,是一种态度,一种情操,一种责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