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2-11-01 17:36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5019 字体大小:

10月28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处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要开展大学习。突出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组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的主修课程,作为周一集中学习的第一课题,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常态化学习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推动大宣传。充分运用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办公区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形式和载体,以及各在建项目宣传阵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单位、进村庄、进工地,把鲜活的思想讲鲜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三要狠抓大贯彻。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阜城I型大城市建设目标结合起来,与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处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