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2-11-08 17:0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5216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108170256.jpg

11月7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及省委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处中心组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作为全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要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认真落实项目一线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积极落实定点帮扶项目资金;要与加强系统谋划相结合,及早谋划明年重点工程建设工作,争取提前量、掌握主动权;要与强化自身建设相结合,加强理论武装,常态化推进纪法教育,抓实廉政风险防控,为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