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机关党委与二十二冶市重点工程处机关党委与二十二冶江苏分公司皖北区域项目联合党支部启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江苏 分公司皖北区域项目联合党支部启动 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2-11-16 17:1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3334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116171121.jpg

11月15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机关党委与二十二冶江苏分公司皖北区域项目联合党支部在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阜阳)项目现场启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处党组成员、副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伟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项目办负责人,二十二冶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熊地军、皖北区域项目联合党支部负责人及项目现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启动仪式。

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是探索党建工作与重点工程建设相结合、相促进的一项创新思路方法,有利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项目建设,服务施工生产。

微信图片_20221116171132.jpg

启动仪式上,王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明确了共建目标、共建时间、共建内容,并共同为党建仪式进行了揭牌。王伟要求双方党组织以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人民至上,保安全、保质量、保稳定,加速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堵点问题,抢抓有利施工时机,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把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阜阳)项目建设成为样板工程、示范工程。

启动仪式开始前,王伟还深入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阜阳)项目施工一线,督查了该工程“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调研了二十二冶江苏分公司皖北区域项目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及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