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2-11-16 17:1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2936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116171214.jpg

11月14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机关党委召集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

本期的《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主要围绕聚焦“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个主题开展解读,深刻阐释了“六个坚持”的重大意义。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坚持人民至上,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在守正创新中跑出重点工程建设的“加速度”,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