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到槐寨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并走访联系群众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2-11-18 18:5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460 字体大小:

11月16日至17日,市重点工程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帮扶责任人分批到定点帮扶联系的阜南县龙王乡槐寨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并走访联系群众。

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踏上新征程”为主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强调“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在槐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家与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槐寨村近年来的可喜变化,听取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关于深化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在我处援建的槐寨村紫薇苗圃产业基地,大家观察紫薇长势,指导栽植养护技术;在村内道路修建工程现场,大家查看工程进度,对施工组织提出建议;在联系帮扶群众家中,大家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用最通俗的语言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共话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大家认真查看群众生活环境,详细了解群众子女上学、医保、收入、帮扶措施及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宣传“四净两规范”“四勤两参与”,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村庄环境整治,把槐寨村建成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