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2-11-23 10:0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3110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传达学习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阜调研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安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处中心组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准二十条优化措施的政策内涵,压紧防控责任链条,保障重点工程连续施工、顺利推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和期望,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处青年干部勇挑重担、冲锋在前。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联系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实际,聚焦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热点堵点难点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形成务实管用的思路举措。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抓手,强化节点意识、效率意识和质量安全意识,加强现场调度力度,尽快形成更多重点工程领域的实物工作量,尽早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影响力,有效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形式,教育党员干部从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力量,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项目建设一线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