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2-12-08 09:3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3823 字体大小:

2091447559.jpg

12月7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致辞、向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向“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粮食安全”国际论坛发表的书面致辞以及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市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等会议精神。处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学习,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强化政治机关建设、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结合起来,与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落实“重点部位”包保任务,强化处管网络安全,重视舆情工作,第一时间了解重点工程建设中的社情民意,及时沟通解决。

会议要求,要结合自身工作,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举措,围绕阜城建设投资计划,细化时间表、线路图,当好“I型大城市”建设主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