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帮扶项目出成果 --槐寨村多条道路建成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王冲 发布时间:2022-12-09 17:42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访问次数:3941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209173726.jpg微信图片_20221209173715.jpg

在市重点工程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市重点工程处驻村工作队的不懈努力,槐寨村多条新建及改造道路完工并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群众出行不便的难题,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为进一步完善槐寨村基础设施,驻村工作队通过前期实地走访调研,认真摸排对群众生产生活影响较大的土路和破损严重急需硬化的道路,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争取资金支持,实施道路改造。

为弥补资金缺口,市重点工程处积极筹集资金4万元,纳入定点帮扶项目,及时支持到位。

目前,新建的一批道路已陆续投入使用,不仅便利了群众出行,还改善了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了槐寨村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