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2-12-30 17:17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2634 字体大小:

12月29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夯实真学这个基础,把握真懂这个关键,抓住真信这个核心,坚持真用这个根本,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是全力冲刺年度工作,毫不松懈打好年度各项工作收官战,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要对照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抢抓有效时间,锐意进取、大干快上,为全年工作划上圆满句号,同时要科学谋划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实现项目谋划提质、项目建设提速、工作开展提效,确保开好局。三是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要拧紧拧实施工活动中各环节的安全责任链条,加强施工现场的日常巡查督查,持续指导参建单位合理统筹组织施工,进一步促进主体责任落实,促进规章制度执行。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合理安排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全体职工要强化个人防疫第一责任人,慎终如始抓细抓实新阶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梳理排查、消除各项目存在的欠薪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规定,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