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3-01-04 17:3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3282 字体大小:

1267920677.jpg

1月3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两会精神及市有关文件、市纪委有关案例通报及市纪委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处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从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3年新年贺词中,强烈感受到中国力量,体悟到中国精神,聆听到中国主张。全处党员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做好2023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重大部署及省委市委具体安排,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对照市政府工作报告,围绕阜城建设投资计划,聚焦重点目标任务,拉高标杆,谋深谋细谋实工作思路举措,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定点帮扶工作。要深入开展“两节”到户走访慰问,关心关爱槐寨村困难党员群众、驻村干部,及时掌握帮扶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要牢记“三个务必”,深刻认识把握“两个永远在路上”,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牢固树立廉洁意识、法纪观念,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要积极践行文明过节、清廉过节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聚焦主题,严格按照程序,开好民主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