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强化节前廉政提醒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3-01-05 10:23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访问次数:4987 字体大小:

1月3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阜纪办明电〔2022〕12号)、《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阜纪通〔2022〕14号)精神。

会议指出,通报的典型案例深刻表明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铁规矩、硬杠杠的纪律要求,释放了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会议强调全处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廉政建设规定,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节俭意识和法纪观念,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严守各项廉洁纪律要求,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不碰红线,坚守清正廉洁这条底线,保持“亲”“清”政商关系,积极践行文明过节、清廉过节、节俭过节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