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

作者:涂伟伟 发布时间:2023-01-06 17:31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2126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106144552.jpg

1月4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处领导和有关科室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我处欠薪线索投诉情况,研究一案一策处理办法及办理时限,对根治欠薪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欠薪问题易发期、多发期。根治欠薪工作是一项事关农民工切身利益的重大政治任务,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有关科室务必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底线思维,牢牢守住不发生群体性欠薪事件风险底线,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各有关科室要全面排查欠薪问题隐患,严格按照市根欠办工作要求,加强与市人社、城建部门对接,针对存在的欠薪投诉,列出清单、建立台账,一案一策提出方案,严格跟踪督办、限期完成,做到应结尽结,确保欠薪问题及时有效化解,确保农民工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