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观看《奋斗 新的伟业》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之《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3-01-09 17:3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267 字体大小:

2042876101.jpg

1月9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观看《奋斗 新的伟业》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系列节目之《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让大家能够更加深刻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邃思想、丰富内涵、精神要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当好建设“I型大城市”的主力军,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以项目建设促进城市能级提升,用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