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3-01-10 10:3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2464 字体大小:

1907900270.jpg

1月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重点工程处主要负责同志走访慰问退休干部林松,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处有关领导参加走访。

在林松家中,处领导感谢他为重点工程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询问他退休生活和健康情况,介绍去年以来全处各类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成效,听取对全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积极参加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工作,为帮助做好有关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处领导指出,退休干部在长期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全处各项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要不折不扣落实好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同时,希望林松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多为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林松同志对单位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单位各项工作,当好重点工程建设事业的讲解员和宣传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