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党组研究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3-01-11 15:1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3971 字体大小:

1月10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22年度定点帮扶阜南县龙王乡槐寨村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推进2023年定点帮扶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组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年,市重点工程处抓思想认识,夯实党组定点帮扶工作主体责任;抓驻村工作队建设,发挥选派干部作用;抓基层党建,提升组织力量;抓产业发展项目,促群众增收;抓基础设施帮扶项目,提升槐寨村硬件水平;抓日常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促进了槐寨村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促进乡村振兴,谋深谋细谋实帮扶项目,推动产业发展,帮助群众就业增收。会议要求,要突出党建引领,驻村第一书记要认真履职尽责,指导槐寨村通过抓党建促振兴;各帮扶联系人要积极主动,在定期调研走访的基础上,集思广益,推进定点帮扶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