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决胜开局

作者:孙克亮 发布时间:2023-02-03 09:26 信息来源:市政科 访问次数:3408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30203092411.jpg

1月28日,正月初七,市重点工程处市政科根据节前制定的复工复产计划有的放矢地指导施工单位开展工作。各项目负责人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常态化调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同时指导施工单位做好复工前参建人员的安全教育,针对施工现场各类机械、电器设备等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做到闭环管理,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截止1月31日,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共精神卫生综合服务、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期(岳家湖校区)、市第四人民医院综合门诊楼等项目迅速掀起大干快干的高潮,已全面实现复工复产。

下一步,市政科将继续加强协调、调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各项要求,规范开展施工作业,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形势始终稳定,推动在建项目尽快形成更多的作业面和有效作业量,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