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靠前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作者:张妍妍 于露 发布时间:2023-02-06 14:30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3382 字体大小: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市重点工程处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春节上班第一周,处环境科持续加强对项目复工复产调度,督促项目责任单位立即从节日氛围中调整过来,加快项目复工复产。

针对已完成竣工验收的阜城水系综合整治(含黑臭水体治理)PPP项目一标段、二标段,督促项目公司加强项目运维调度,加快项目移交工作。针对阜阳中医医院新区污水处理站土建项目,及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高效、安全复工,按计划推进。针对近期定标的阜阳工业经济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二期工程、阜阳中医医院新区建设项目北区工程,及时协调解决现场征迁问题,做好环境保障工作,加快项目水、电、路和临时设施的准备工作,推动项目尽早开工。截止1月31日,以上项目均实现复工复产。

下一步工作中,环境科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服务效能,推进年度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