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林晓靖 发布时间:2023-02-06 14:40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访问次数:3953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30206144114.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月3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春训讲堂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葛好轩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会上,葛好轩详细讲解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具体内容,并结合市纪委监委查处的典型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以案为鉴、释案明纪,重点阐述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超标准乘坐交通工具、超标准公务接待等方面的表现形式及典型案例,讲座既有理论的阐释,纪律的解读,更有详实的数据介绍,鲜活的案例剖析,对全处干部职工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御各种腐蚀、诱惑,把纪律和规矩落实到工作中,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高质量完成重点工程建设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