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不负春光争朝夕

作者:李郑丽 发布时间:2023-02-06 15:42 信息来源:公益科 访问次数:3778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30206154204.jpg

2023年新春伊始,市重点工程处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精神。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公益科各项目负责人深入一线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各项目节后复工复产计划,了解施工项目管理关键岗位人员和施工人员到岗情况,对各项目复工复产计划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导各项目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安全生产检查,同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促进我市新型城镇化项目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公益科在建公益事业项目均已全面复工复产。其中,市级人防科普馆项目、技师学院二期幼儿园及托育中心项目等按照进度计划全面加快施工进度,机场扩建等项目加快验收扫尾,并积极对接业主单位争取早日完成移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