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机场新建航站楼工程通过 “中国建筑工程钢结构金奖”现场核查

作者:许亮 发布时间:2023-02-06 16:25 信息来源:公益科 访问次数:4390 字体大小:

IMG_3611(20230206-161825).JPG

2月4日上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组织对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新建航站楼工程进行“中国建筑工程钢结构金奖”现场核查。

该项目航站楼钢结构主体结构采用钢柱+平面弧形拱形钢梁体系建设,本次申报评审“中国建筑工程钢结构金奖”为我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每年评选一次。现场,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实体、查验资料等环节对项目钢结构实体外观质量、结构完工效果等进行核查,对项目钢结构施工质量给予充分认可。项目以较好的成绩顺利通过了现场核查。

阜阳机场扩建工程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建成后的机场可满足年客机起降1.5万架次、年旅客吞吐量150万人次的需求,实现打造“立足阜阳,服务皖西北,辐射豫东南的区域性中型机场”和“区域性航空货运中转基地”目标。

自开工以来,该项目坚持阜阳市“颍州杯”、安徽省“黄山杯”、中国“钢结构金奖”为创优目标,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环保管理体系,积极推广新技术应用,“四节一环保”绿色施工措施,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得到有效运行。下步,项目建设将继续聚焦关键节点,以“路虽远,行将至;事虽难,做则成”的拼搏精神,以“积跬步以至千里”的毅力,着力打磨工程质量细节,确保实现全部创优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