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3-02-27 16:59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163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22716583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及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部署,2月24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煜到会指导,处党组书记、处长周黎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听取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科室负责人进行述职述廉,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年轻有为莫妄为》教育警示片,接受了警示教育。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市重点工程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处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识明显增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落实“一改两为”工作不断深化,工程管理迈入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轨道。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从中央及省、市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工程建设领域行业特点和廉政风险等深刻理解把握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切实增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做实政治监督、加强纪律建设、坚持高压反腐、建设廉洁文化,为重点工程建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坚持以自我革命为保障,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一要突出政治纪律,确保大政方针、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持续强化纪律意识、表率意识、敬畏意识,加强监督保障。二要突出改进工作作风,以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恒心,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工作部署,谋细谋实工作举措,确保常态长效。三要突出惩防并举,更加科学有效的防治腐败,创新廉政教育,推进信息公开,完善制度约束,建立预警机制,深入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铲除腐败问题滋生的条件和土壤,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