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

作者:李慧民 发布时间:2023-03-21 18:41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2490 字体大小:

IMG_4164(20230321-184251).JPG

2023年3月20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等文件和会议精神,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重点对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全处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同时对二季度在建项目脚手架、高大模板工程、基坑开挖、塔吊、起重吊装作业等危大工程方面及全处办公区域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汲取近期内蒙古阿拉善等地出现的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坚决将事故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力保2023年全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