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综合考核组到市重点工程处进行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3-03-22 17:49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2842 字体大小:

403177840.jpg

3月22日下午,市委综合考核第五组到市重点工程处进行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组组长,处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考核动员大会。    

综合考核动员会上,考核组组长潘典华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对考核的目的、意义及内容作了具体介绍,并对如何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开展综合考核;二是要根据考核的最新要求,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开展综合考核;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综合考核。

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周黎就全处2022年度党建和发展工作向考核组进行了述职汇报。随后,考核组对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进行了个别谈话,对处2022年度党建和发展两个方面的工作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并实地查看了一个内设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