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谢利 发布时间:2023-03-24 15:31 信息来源:园林科 访问次数:2496 字体大小:

第一季度党员大会.jpeg

3月23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妍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按照处机关党委工作安排,支部第一、第二小组已分别开展专题学习,紧紧围绕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联系实际,对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

会上,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下部打算等进行述职,支委、党小组分别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全力以赴推动市重点工程处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