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槐寨村工作队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作者:王冲 发布时间:2023-03-28 14:40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访问次数:2884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30328143637.jpg

近日,按照阜南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市重点工程处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迅速行动,通过走访,广泛宣传相关政策和整治活动意义,鼓励村民积极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不断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针对排查问题突出的“五类户”,驻村工作队入户与村民面对面沟通交流,引导村民自发清理自己房前屋后垃圾,同时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积极行动,对办公区域、小广场等区域垃圾进行清扫,保持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槐寨村通过将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创建相结合,持续提升了村容村貌和群众的生活品质,为努力建设和谐宜居的美丽乡村打下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槐寨村将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按照“四净两规范”要求,持续改善村居环境,努力为群众营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