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防灾避险公园(七渔河公园)人防科普馆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作者:王单单 发布时间:2023-03-29 16:50 信息来源:公益科 访问次数:3875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30329164849.png

3月29日上午,由市重点工程处代建的市级防灾避险公园(七渔河公园)人防科普馆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市级防灾避险公园(七渔河公园)人防科普馆项目,位于阜城南京路以西、窦棚沟以北、七渔河以东,包含人防科普馆、人防地下室及部分室外附属配套工程。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0066.25平方米,建筑高度18.2米,地下两层、地上三层。其中,地上三层为人防科普馆,建筑面积6520.32平方米;地下二层为人防地下室,建筑面积13545.93平方米。该项目还配套建设332个机动车停车位,其中地面停车位46个、地下停车位286个;非机动车位318个,其中地面48个、地下270个。

项目自开工以来,各参建主体精心组织、严格管理,高质量、高效率地按时间节点完成了主体结构工程的施工任务,为工程按期竣工、交付使用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我处将一如既往严抓项目管理,严把安全、质量,加快工程建设,力争按期竣工,交付使用。

该项目建成后,将结合人民防空、国防动员、防灾减灾等进行宣传和展示,包括基本知识宣教,防空武器的实物、模型展示等,打造成全市首家富有特色的国防及人防宣传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