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组莅临我处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

作者:涂伟伟 发布时间:2023-04-13 15:51 信息来源:安质科 访问次数:2401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413144850.jpg

4月12日下午,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组一行对我处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核会,并汇报我处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台账、问询等方式详细检查我处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建立支持保障机制、推进宣传教育、日常工作运行和防范遏制事故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认为,市重点工程处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防范专项行动,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治理等各项工作,全年安全生产形式平稳,无安全事故发生,对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处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等事前预防,确保不发生各类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