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驻村工作队走访看望留守儿童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作者:王海波 发布时间:2023-04-13 16:02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访问次数:2955 字体大小:

744355454.jpg

近日,市重点工程处驻槐寨村工作队走访看望槐寨村留守儿童,与留守儿童一起交流,仔细倾听他们的心声,解决存在的困难,积极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工作队先后来到留守儿童孟庆、张智博、张健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学习等基本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学习上有没有困难。当得知张智博的数学学习吃力时,工作队王冲自告奋勇,利用空闲时间帮助孩子辅导数学。最后工作队给孩子们送上红色故事书、儿童读物、文具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好好学习、快乐生活,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努力成为有抱负、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重点工程处自驻村帮扶以来,每年开展金秋助学,资助大学新生完成学业,多次开展红色文化和法治进校园活动,促进青少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提高法律意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今后工作队将积极发挥驻村帮扶作用,持续重视、精心组织、务实创新,加强青少年教育,关心青少年成长,切实把关心关爱下一代工作做好做实,传递好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