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工程管理讲堂”持续开讲

作者:刘存存 发布时间:2023-04-17 14:51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2598 字体大小:

2123224948.jpg

为持续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促进干部职工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学习岗位专业知识,争做学习型干部,4月17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工程管理讲堂”持续开讲。

本次“工程管理讲堂”邀请中建八局华中公司总经理助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何世国主讲,授课围绕“PC构件简介与质量控制”课题,分别从PC构件发展方向、装配式定义、PC构件加工流程、PC构件施工质量控制、PC构件运输与安装流程、安全与质量要点分析等六个方面,结合相关法规文件和项目实际管理经验,就装配式建筑施工中的安全与质量控制等相关注意事项、把控重点、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总结和讲解。

“工程管理讲堂”每两周开讲一次,专门邀请建筑行业领域内的专业人员进行授课,旨在使干部职工及时了解掌握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政策、新规则,拓宽视野,增长见识,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更好地履职尽责,高质量推进市本级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