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3-04-18 09:1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3062 字体大小:

174369318.jp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4月17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闻传播中心制作的《一百堂党史课》系列视频第一讲“革命理想高于天”。

《一百堂党史课》系列视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不同时期的历史故事、革命沿革、人物事迹,全面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与大家共同回顾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第一讲“革命理想高于天”主要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前赴后继,追寻真理,砥砺前行,创造了我们党百年壮丽篇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牢记“三个务必”,赓续红色血脉,要用“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