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3-04-18 09:1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2357 字体大小:

1530815936.jpg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期,市重点工程处开展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学习《国家安全法》,收看国家安全公益宣传片和保密公益宣传片等,进一步深化对国家安全内涵、任务的理解和把握。同时,通过单位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以及宣传栏等线上线下平台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有关内容,积极营造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无小事,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牢记工作要求,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