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开展庆“五一”党建联建观美好阜阳徒步暨环境保护志愿活动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3-04-23 16:00 信息来源:工会 访问次数:2550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30423160145.jpg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弘扬和传递绿色环保发展理念,4月22日,第54个“世界地球日”当天,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开展“庆五一”党建联建观美好阜阳徒步暨环境保护志愿活动。

徒步活动由处全体干部职工及处管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阜阳市中医医院新区建设工程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阜阳工业经济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二期施工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皖北区域项目联合党支部、中建八局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共精神卫生综合服务项目党支部、中建八局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三期(岳家湖校区)建设项目第一阶段一标段施工项目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QQ图片20230423160200.jpg

大家从西湖大道七渔河桥处集合出发,徒步行至刘锜路七渔河桥,不仅饱览了七渔河风景带的美景,缓解了工作压力,收获了徒步健身的乐趣,更加增进了干部职工以及党建联建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大家还进行环保志愿服务,携带火钳、垃圾袋等工具沿道路捡拾垃圾。

此次活动将体育锻炼和环境保护及创国家卫生城市志愿服务相结合,践行“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