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青年职工到阜阳幼儿师专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3-05-05 17:3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1914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30505173832.jpg

5月4日,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单位以及处管重点工程参建企业中建八局、中铁四局、中国二十二冶等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青年职工30余人,到阜阳幼儿师专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庆祝“五四”青年节。

QQ图片20230505173821.jpg

在阜阳幼儿师专思政课虚拟仿真教学体验中心,大家依次参观了百年党史文化长廊、“印说党史”师生篆刻展、新时代传习所、红色影院、AR互动体验区等展厅,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虚拟仿真实训室,大家充分体验了“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等虚拟仿真思政课程,通过将沉浸式VR技术与具有思政教育意义的虚拟仿真场景相融合的实践教学模式,体验艰苦卓著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

QQ图片20230505173805.jpg

青年职工在参观学习中产生强烈共鸣,表示要继续传承“五四”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