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屈振 发布时间:2023-05-08 17:0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1753 字体大小:

1770404283.jpg

5月8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学习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开展廉政专题教育,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部分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重点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奋力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以重点工程项目的快速推进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增添动力。

会议强调,要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要求,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以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同时要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工作,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良好氛围贡献重点处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处中层以上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下一步全处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打下扎实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紧盯关键岗位人员在岗履约、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响应等重点环节,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