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履约问题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3-05-09 16:36 信息来源:公益科 访问次数:4581 字体大小: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由你公司承建,该项目自春节以来,发生多起农民工通过12345政府热线、劳动监察平台、12333人社平台反映你公司拖欠工资问题。我处就农民工投诉问题多次督促你公司妥善处理并及时支付农民工工资,你公司对此仍没有高度重视,导致项目舆情不断。目前仍有部分12345政府热线、劳动监察平台欠薪投诉未解决。

经研究,我处决定对你公司进行通报批评,并要求你公司提高政治站位、立即安排专人对接欠薪投诉人,于2023年5月15日前核实欠薪情况、支付拖欠的工人工资。同时,核查所有施工班组工资发放情况、落实班组工资足额支付,避免再次出现欠薪投诉案件。否则,我处将对你公司作进一步违约处理。

 

                                               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3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