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迅速传达全市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坚决整治违规吃喝不正之风

作者:林晓靖 发布时间:2023-05-10 08:13 信息来源:机关纪委 访问次数:3196 字体大小:

根据全市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连日来,市重点工程处通过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多层次开展传达学习,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全处先后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精神,传达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违规吃喝问题看似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中的一个“小”问题,实则是由风及腐、腐化变质的纽带,其背后往往隐藏各种请托、交易和精心“围猎”。当前,工程建设领域仍然面临较高的廉政风险,全处党员干部务必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规范行为,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在政治上坚定不移讲党性,真正做到对党忠诚;在纪律上慎终如始知敬畏、存戒惧,真正做到遵规守纪,在作风上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真正做到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时间节点、整治阶段,严格落实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对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造成的严重危害。二要全面自查自纠,在全处范围深入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三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