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医院新区建设项目北区工程顺利完成首块筏板基础混凝土浇筑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23-05-15 11:34 信息来源:环境科 访问次数:3484 字体大小:

图3:浇筑现场.jpg

5月13日22 时,经过23 个小时的连续作业,市中医医院新区建设项目北区工程首块筏板基础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该工程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步入了大干快上的快车道。

本次浇筑的是7#教研行政楼筏板基础东半段,长39m,宽 35m,筏板厚度为0.9m,共浇筑混凝土1450余方,共投入泵车2台、工人12名。为确保首次浇筑任务顺利完成,我处要求施工单位加强交底工作,施工前向作业人员进行书面的技术、质量、安全交底,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及措施,要求监理单位做好旁站监管工作,确保混凝土浇筑的连续性和浇筑质量。

筏板基础混凝土浇筑是基础施工的一个重要环节,为后续高质量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下阶段,我处将持续扎实组织项目建设工作,确保该工程建设安全、优质、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